close

logo  

應用程式名稱:免費mycard
作  業  系  統:Android
發  行  廠  商:智冠科技
分            類:娛樂
評            價:star-allstar-allstar-allstar-allstar-no  
下  載  次  數:1,000,000+
Play商店下載:免費mycard
邀    請    碼:MJDX6K
相關應用程式:免費紅利
官  方  說  明:
免費領MyCard點數,還能順手來杯免費咖啡!?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現在動動手指打開《免費MyCard》APP就可以讓您邊拿免費MyCard邊玩超夯APP遊戲!還有超多免費好康!多玩多賺!
*進行下載→安裝→啟動遊戲簡單三部曲!《免費MyCard》點數輕鬆獲得!
※【官方粉絲交流專區】:http://ppt.cc/dQ7u

 官方pic1 官方pic2 官方pic3 官方pic4 官方pic5 官方pic6 官方pic7  

 

荳莎寶網賺專家表示:

免費mycard 賺點數APP我已經使用了超過半年,基本上我還滿頗滿意這個APP的。
只要跟著任務指示,下載指定遊戲APP,並開啟遊戲後再回免費mycard,即可獲得點數,點數累積一定程度後即可兌換禮物。
雖然在APP剛開始起步時,偶爾會有些BUG,但免費mycard一直在努力維護、持續更新,讓整個APP運轉起來更優質。

 

給大家看一下今天的免費mycard介面:

任務頁面2

話說現在免費mycard好熱門,任務才上架沒多久,很快就額滿了…
但是免費mycard更新的很勤,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很難積點!

 

這是今天的兌換禮物頁面:

實體獎品p1

實體獎品p2

因為我個人只對實體獎項有興趣,所以虛擬獎項就不多說了XDDD
獎項的部分也會不定期更新!有時間可以多多光顧,兌換自己想要的東西~

 

另外他的相關應用程式-紅利桌布,兌換禮物的地方一樣在這,順便show一下:

紅利桌布獎品點數  

基本上就是免費mycard兌換禮物花費的點數*10倍,就是紅利桌布兌換禮物的花費。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兌換禮物的歷史紀錄,順便炫耀一下XD:

201310兌換紀錄

201311兌換紀錄

有點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換點數,應該存下來換好料、電影票才是各種划算呀~

201402兌換紀錄

201405兌換紀錄

201407兌換紀錄

拜免費mycard所賜,截至目前我已經看了2場免費電影、吃了2份霸王餐。
所以...趕快去下載吧!
還有別忘了要輸入我的邀請碼:MJDX6K

 

  最後附上荳莎寶網賺專家的名言:

「賺錢沒有一步登天的方法,但是只要有毅力持續,就永遠不怕會餓肚子!」

arrow
arrow

    荳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