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社會之前,我曾經在電視或報紙上,
看到許多人為了錢,創業失敗、投資失利,
導致身敗名裂或損失慘重的新聞報導。
在那個時候,我下定決心!
以後我賺到的錢,只會存在銀行,
銀行才是最穩重的一個賺錢管道,
即使每個月才幾塊錢的利息,也無所謂,
反正我有把握每個月會存好幾千元。
 
剛出社會的時候,我直接在大四實習的公司留任,
說來也滿慶幸的,每個同事對我非常好,
第一次接觸的業務是「社群行銷」,也覺得有趣,
而薪資也就是一般水準-22K。
因為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至少能對自己負責的人,
所以我的交通費、伙食費、電話費、娛樂費、
所有吃喝拉撒的費用都希望可以自己處理掉。
只是偶爾發現自己好像存不到什麼錢,
可能也是自己太愛玩或是理財觀念不夠好。
 
年資超過2年了,我在公司學到學校不可能學到的,
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值,
我也很開心我沒有繼續讀書,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讀書的料,
而讀書也不是我的最終目標。
很高興能夠在畢業後,直接開始賺錢學習獨立,
但我發現,光靠現在的工作,
我可能沒有辦法再賺到更多錢,
好像當業務員,底薪+無上限的獎金才能賺更多?
但我自己因為沒什麼自信,口才也不是非常好,
除了會搞笑好像也沒有別的優勢,
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更多的機會...
 
我發現網路上竟然有很多"賺錢商機",
一開始我也為之一亮,幻想著自己發大財的一天!
但可能是因為生日的關係,我發現自己的個性,
是半個水平座,也是半個摩羯座,
有些事情方便、不變就好,
有些事情叛逆、嚴肅起來要人命。
即使別人描述得天花亂墜,
我還是會依照我自己的原則,
盡可能冷靜的去分析優劣。
因為我不想要隨波逐流,
我不想要永遠做一個上班族,
只看得懂客戶的需求,
只做老闆要我做的事。
我開始學著看到自己真正的需求、夢想,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種方式,
讓自己能夠從中得到成就感,
同時也能夠解決我生活所需的費用,
那有沒有機會也可以存到更多錢,
讓自己可以不用羨慕別人天天出國遊玩呢?
 
我不知道,我也沒辦法給自己掛保證,
但我正在努力朝這方面前進,
我嘗試了許多網賺管道:MIS、幸運聯盟...
以及許多免費的網賺平台,
有一些已經真正領過現金,
有一些仍然再努力當中,
有些甚至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但我卻覺得很開心,
每天能夠看著那些數字成長,
看到因為我分享的資訊而加入的"人數"、
看到因為系統獎金制度而賺進來的"錢數"、
這些數字雖然沒有溫度,但卻一直牽動著我的心,
也許漸漸能夠填補我的生活費,當作為自己加薪,
讓我有更多更多的動力堅持下去!
 
說到這,應該很多人以為是廣告文,
但我想說:
這不只是廣告文,還包含我追求夢想的過程,
人生苦短,你能說出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追夢嗎?
我的夢想就是能夠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且還能從這些有趣的事情獲得收入,
不僅打平自己的生活費,甚至要賺到更多的錢,
讓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喜悅,過得更快樂、沒壓力!
 
雖然我不能保證這些方法可以永久,
更不能保證這些機會可以養活我們一輩子,
但是我仍然會持續嘗試下去,
畢竟投資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想要擁有永續收入,首先要學會分散投資。
 
如果你的夢想也跟我一樣,歡迎聯絡我,
我可以把我自己分析後覺得可靠的網賺方法和你分享,
我們一起互相交流,彼此互利、成長。

夢想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世界
    全站熱搜

    荳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