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付寶帳戶提示不能儲值。原因是?
您目前的支付寶帳戶姓名的部分不是中文,而是手機門號。這樣在儲值後會被支付寶認定你資料不實而強制實名認證。
再次強調一下,帳戶的部分可以是台灣手機門號,但是姓名的部分必須是中文!
為了避免支付寶儲值後造成您的人民幣因無法實名而無法使用該資金的情況發生,因此這類帳戶不予儲值。

二、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方案A:登入支付寶修改真實的姓名 (點我填寫正確支付寶個資) 

 

(點我查看支付寶帳號基本訊息狀態)

如果方案A可以修改,請在系統中重新檢測一次支付寶,就可以使用這個帳戶代儲了。
如果支付寶姓名已經無法修改請看下面的方案B。

方案B:重新註冊支付寶帳戶
重新註冊支付寶時,注意姓名部分要填真名,所有資料都要認真填寫,不要等後面再修改。
如果手機門號已用,可以用e-mail註冊;如果支付寶已綁定淘寶帳號,可以解綁再綁定新的支付寶。

淘寶如何綁定新的支付寶?
請直接登入 “我的淘寶”—“賬號管理” 或 “設置”—“支付寶綁定設置” 頁面,選擇 “解綁或更換帳號” (如下圖)。
如果是不符合解綁條件的,頁面上會有相應提示,您則無法解除淘寶和支付寶帳號綁定;

 

我原來的支付寶帳戶裏還有餘額怎麼辦?
若您原本的支付寶帳號裡面有餘額,除了已被凍結的款項外,您可以自行用轉帳的方式將人民幣轉到新的帳號中使用。
登入支付寶選擇【应用中心】——【转账付款】——【转账到支付宝】;按照網頁流程操作即可。

  

 

 

話說荳莎寶2015/1/11上午,也就是剛發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才在幫幫寶新增訂單,匯款完不到10分鐘,
客服立刻幫我處理,還用電話連繫我已支付款項,請我去支付寶帳戶裡確認,而且也真的收到款了!
整個就超有效率的啊!想要安全又快速的處理支付寶儲值、轉帳,選幫幫寶就對啦!

幫幫寶支付寶代儲、代付專業平台和99掛機提領都好有效率

題外話:99掛機網-支付寶和PayPal皆可提現,永久免費,誠信支付!

arrow
arrow

    荳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